2021年5月19日

「港事」雜錦篇二 (2021-05-19 更新)

(2021-05-19)
【蔡sir身陷污泥而不染】

《你地無做錯!蔡sir係聖人,
揼骨無買淫。HK01繼續落力踢爆。》


(2021-05-16)
【洗腦】

《中國才是真正的民主,親西方的人是被洗腦,
由華春瑩、鄧飛的「說好中國聲音」說起》


(2021-05-14)
【揪出幕後主事人】

多年來建制派在區議會、立法會涉嫌賄選,新聞屢有觸及,但多是不了了之,所謂溫水煮蛙,我亦幾近麻木,這幾年來他們還多了福袋這玩意,卻給告入了。笑。留記。

《【時事短評】賄選背後究竟邊個係幕後主事人?》
(2021-05-14)

節錄:RFI《建制派最大黨主席前助理賄選罪成 民主黨員促揪出幕後人

「宣誓風波衍生的立法會補選爆出賄選,立法會第一大黨民主建港協進聯盟(簡稱『民建聯』)主席李慧瓊一名時任議員助理和一名義工,在2018年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中以禮物包誘使兩人投票給該黨候選人鄭泳舜,被裁定選舉舞弊罪成,押後判刑。法官判案時指出,其中一名被告認罪後仍『極力維護幕後人』。鄭泳舜不回應事件,李慧瓊則表示,她和她的辦事處職員均對案件不知情和沒有任何關係。……」


(2021-05-01)
【速速下載,存檔給後代備忘】

《李百全下令,港台節目播出後一年,
YouTube全部下架。千方百計,改寫歷史!》

18 則留言:

  1. 《一九八四》名句之一:誰控制過去就控制未來,誰控制現在就控制過去。

    香港行緊呢條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,正是。

      真、善、美、聖/神,一套普世價值體系,其中尤以「真」為基礎,在中國卻給馬列毛習的(唯物)辯證史觀砸得稀巴爛,唯權至上,任意操寫歷史。可憐的全體中國人、中國之名,將來在世界史家筆下,為那些中共領導人遺臭萬年之私慾,勢要背負起毒化世界之罪名……(哭)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仲有,無知者也無敵。
      忘知者無為,絕聖棄智,無為而無不為。不過忘知vs無知,是天與地之境界差距。

      刪除
  3. 最近接連高層被查, 睇呢絕不簡單,相信人人自危,
    惟一方法就是努力將香港和香港人做棋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「接連高層」?
      我可能睇漏新聞,我只係知蔡sir一單咋喎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警司涉騙600萬房貸 還清貸款下周離職
      【明報專訊】06/05/2021 55歲警司涉嫌於5年前隱瞞購入大嶼山愉景灣單位出租,並訛稱單位供父母自住,詐騙政府及匯豐銀行批出購屋貸款及按揭貸款共約600萬元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「警隊KOL」警司陳凱港涉騙貸被捕 伙女友人向兩銀行交假文件申按 警內部調查揭發【明報專訊】26/05/2021【明報專訊】人稱「警隊KOL」的沙田警區助理指揮官、警司陳凱港及其女友人,涉於2019年向兩間本地銀行提供虛假文件及資料,以獲取按揭貸款,經警隊內部調查揭發,徵詢律政司意見後,兩人昨日被捕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阿貴, 是否可稱接二連三﹖ 嘿嘿﹗

      刪除
    5. 呵,原來你指海港sir,我誤當佢係咖哩啡。佢係警司,屬高級官員類的最低級,所以我忽略咗佢。梳尼呀海港sir。謝謝香香告知。

      刪除
  4. 香港都攪成甘, 區區一個港台,簡直是小菜一碟。
    所以,我也已經很久沒有看了,
    只是昨天看了盧覓雪, 這位阿姐夠霸氣,講野有 POINT, 又唔得罪人, 好野﹗👍👍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睇咗《視點31》嗰足本集,有些位盧覓雪可以攻倒對方的,沒去。盧是厚道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, 她向來都「拿揑得宜」, 但不失有POINT
      所以,很多傳媒機構和YOUTUBER 都搵佢講野。

      刪除
  5. 近日見現任民主黨主席羅健熙發言, 簡單直接, 又到肉。
    不過,要查幕後金主甘白痴都講,嘿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羅健熙發言?我唔知。冇睇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標題寫民主黨員, 甘硬係入埋羅健熙發數😁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意思係我碰巧冇睇嗰段新聞,或者冇在意, 所以唔明你所講,同埋羅健熙講過乜。

      刪除